トランペット

头像来自我窗|心無き神も理解できるのか|一些设定和雷文堆放处

圣杯趴

预警:

①起源于一次兴趣使然的抽签,剧情构思在盗梦和冰封之间的空窗期,比较早所以暂时没有冰封之后落地的角色出现(不排除后续想写了加进去)也没有青龙朱雀白虎的概念(这个实在圆不了)

②不懂月,完全不懂,是我流魔改设定,融了很多日轻西幻要素,和我喜欢的中二要素(。

③cp向是轰景,可能有几篇看起来没有cp感,不过cp是轰景(。

④因为反正也没人看,我也不想费那个脑子写正剧,所以更新什么的下次也不一定(摆)


*22.9.9补充,在1和2中间又加了一篇,感觉离谱,不过想来也无人在意(


顺便在这里做个链接算了……加上窗的一共发了三个号也是绝活(×嗯啊现在发了4个号了,离大谱
(以下按故事内时间顺序)
0 - The writing on the wall
1 - Give and Take
2 - 未解禁
3 - 在写了(别信)
4 - Aesthetics and Identity


阵营设定:

是抽签+为了方便发挥进行了一些微调,原结果御主侧法师浓度过低,没法打。

Saber吴凡,御主佩德。是用双刀的恶魔,对应七宗罪,似乎是个大佬,但是对应的是怠惰,日常窝在御主家打游戏+指使御主出门买晚饭。“你们先打,我吃个面”

Archer老仙,御主晓永。是当年的黑发天使沉阳(震声。有神性。晓永,是个切嗣,“你们安心打,我去把你们御主都找出来狙掉”。天使泡了黑泥大概会变成wxmf的金发老仙⑧,解放本性满嘴骚话(???

Rider擎苍,御主肥羊。教会监督者肥羊,龙骑士擎苍。擎苍原御主因为意外卷入圣杯战争,想去教会投降的结果被擎苍背刺杀掉了,肥羊来回收令咒结果不知道哪里搞错了,跟擎苍的魔术回路接上成了御主。打乱了拉轰原来打算作为Ruler响应肥羊召唤的计划

Lancer狗子,御主圣墓。幸运E,脆皮枪,问就是Assassin被人抢了。狗子用枪的场合武器好难想啊……但是想看狗子跟邪教打架,能打架解决的事为什么要BB,然后某位杀阶法师被圣墓一剑抽飞。

Assassin邪教,御主祈雨。战法转法刺有什么问题吗。因为被人抢先拿了术阶只能委委屈屈的当个杀阶,御主还是二五仔。好惨一个法师。「祈雨可能本来是想召唤杰克」(via窗太太。给杰克准备的漂亮小洋装都用不上了呢。

Caster拉轰,御主小猫。抽签看到这个组我笑的震天响,比看到上面那组还要响(?。圣光主教拉轰,防御神术专精。对黑暗法师特攻。目的似乎并不是获得圣杯,跟御主关系不错。

Berserker浮云,御主杰森。「浮云狂化十分钟cd五小时」「berserker=没有理智=遵循本性=打军体拳」(via窗太太,我头笑的掉了满地。浮云:我想苟着。杰森:不你不想。杰森是可以手撕从者的御主(确信。普通NPC杀多了被教会全场通缉。Berserker浮云:你太莽了。
看了最近更新后的补充:是可以相互吐口水的B组呢!(靠


补充:

雪溢:小圣杯,在【4 - Aesthetics and Identity】有提及,没提及的是没想好(),平时有在上学,跟圣墓同班

姜云:雪溢和圣墓的班主任,普通人,因为意外被卷入这次的圣杯战争,具体怎么卷没想好(没想好



虽然有在写但是应该不会写成完整的故事。建好框架之后跟窗太太一起撸了下大致主线,然后就各自挑了想写的部分相互投喂(?

所以其实是一个同一个背景下的短打集(?

评论(1)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