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ランペット

头像来自我窗|心無き神も理解できるのか|一些设定和雷文堆放处

黑dao趴口嗨整理

看了草太太的图之后跟人口嗨的产物,是聊天记录整理,有一半是别人的梗。与其说是大纲不如说是堆在设定。
有大量wxzz梗,狗血,gay里gay气,但要我说我是真的没想搞景羊的……肥羊在我是绝对左位(若无其事的说出了问题发言)但就是很gay里gay气,我觉得这口锅窗太太要背一半(?
主要是朱雀。 圣墓肥羊雪小姐都是朱雀了,杰森白虎也没什么不对嘛(强行
后来草太太跟我说了下她的后续设定,我想了想觉得这个故事如果主角是邪教=晋江文,主角是肥羊=起点文(重点全错)如果是退休后的朱雀首领主角那就是微博经常推送的那种奇奇怪怪的小说



/核平小镇(?)的三个黑帮,青龙白虎朱雀三足鼎立。
/主营junhuo交易的青龙。
/首领看起来是个老实人。
/看起来。
/可能主要是二把手在管事。
/火拼时候负责把上头的二把手拎回来
/算了晓永算了
/核平小镇九成的风月场所都是白虎名下的。
/放养式发展,白虎首领从不管手下干部和小弟干了什么破事。
/也管不了。
/组里上上下下没人听首领的话
/除了二把手
/不仅不听话,有些甚至还想给首领一刀
/每次跟朱雀首领对线都会被问候“你怎么还没下台”
/火拼之前先抽个烟吧。
/某位青龙的心理医生经常来白虎的场子鬼混。
/最近在开发新玩法,比如把男的催眠成女的再睡。
/目睹了全过程的白虎首领吓的烟都叼不住。
/来自朱雀首领的问候:关于你们前阵子对我们朱雀高层图谋不轨的事情怎么算?至少得赔个几百万吧?
/白虎首领:放屁,那是青龙的人干的,我就坐旁边抽烟,还被你们家天使把烟头撅了。
/白虎二把手:这他妈就是你上次把自家酒吧的天花板炸上天的理由?
/有小道消息称朱雀现任首领是靠背刺前任首领上位的,不过朱雀的成员们都表示这是无稽之谈。
/包括前任首领的儿子。
/前任首领的次子小时候被送去外面读书,现在在朱雀当干部,是高材生。
/在追现任首领的妹妹。
/长子自从朱雀易主之后就下落不明,不过好像有人在白虎见过他。
/老幺是天生的杀手,从小接受训练,目前属于朱雀二把手的直属部队。
/据说朱雀二把手正在跟一个侦探交往,不知道真假。
/在朱雀首领还不是首领的时候,其实是每次交涉破裂第一个提枪莽上去的
/“今天不把青龙的团灭了我就把名字倒过来写”
/然后副手会跟着一起上头
/其他人就负责划水把上头的两个人弄回来
/曾经的朱雀之盾现在只想苟着打军体拳
/现在的朱雀首领:开打了?先丢个闪光弹。
/是人形自走军械库,被近身了大概还能翻手变出一把匕首捅过去。
/对内鬼毫不留情,一旦发现直接沉江。
/但是留了最近新来的某个金毛小内鬼一命。
/金毛小内鬼→刚被朱雀小弟揍过,嘴角淤青头上还被砸了一瓶红酒……首领过来的时候就看到他抱着胳膊在那儿抖抖索索装柔弱。
/朱雀首领(面无表情):我倒要看看你能装多久。
/其实留他下来是想发展一个双面间谍恶心一下小内鬼背后的某蓝毛矮子
/但不知道为什么朱雀内部开始出现“首领xp是金发美人”的传言。
/朱雀二把手(回想了一下某位金色长发的干部和被派出去当卧底的金发天使):原来如此。
/其实内心有自己小九九的金毛内鬼传言听多了不由的开始担忧自己的贞操问题。
/“你再不收网,我真要被他睡了”
/“?你还没跟他睡?”
/“?”

/某次与白虎的交易完成后,白虎首领指着外面一排金发男男女女说你喜欢随便挑
/朱雀首领:?
/交涉时青龙首领有意无意的挡在了自家二把手的前面。
/青龙二把手:?他敢我一枪打爆他狗头。
/朱雀二把手:(拔枪上膛)
/朱雀首领:?





没了,以后有新的再补吧(?

评论(4)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