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ランペット

头像来自我窗|心無き神も理解できるのか|一些设定和雷文堆放处

Hurt/Comfort

单性转!单性转!单性转!OOC!OOC!OOC!

(存个档,这个号是不是以后只会出现雷文了……)

CP向注意→轰景♀,墓→羊♀

我又没打tag,被雷到也不接捶……有需要固定tag方便屏蔽的可以跟我商量看看,不过我觉得拉黑更方便点

非公式学趴,拉轰邪教背地里是猎魔人,圣墓肥羊大概是普通人。其它没细想,雷文不配拥有背景。

窗:想看女孩子吵架
我:*开始写泡女学生的屑老师*(。


***

银色的光芒在黑暗中划过,长着丑陋犄角的魔物发出难听的嘶吼,按着眼睛踉跄倒退几步,却一脚踩入早已布好的魔法阵中。

反握匕首的小巧身影悄然落地。她直起身,抬手一个响指,暗紫色的魔焰瞬间从阵中腾起,迅速席卷着,在极短时间内就把困于其中的魔物烧成了灰烬。

蓝发青年默默放下举了半天,却没能找到机会作出任何支援的右手,看了看只剩一片焦糊的地面,又看了看一旁擦拭着匕首的少女,忍不住开口:

“邪教,你今天心情不好?”

“放学了还要见到你那张史莱姆似的傻脸,心情当然好不起来。”少女毫不留情的说。她的声音偏低,带着一点模模糊糊的鼻音。

“……”

对邪教的说话方式已经有一定免疫的拉轰深吸一口气就当没听见。他在灰烬里扒拉了一阵,把还带着些焦痕的犄角和异骨放进腰间的口袋里收好,抬头却看到邪教已经将匕首收回风衣内侧的口袋,抬手拢了拢披散在肩头的柔软黑发,面无表情的往来时的路走去。

拉轰见状连忙快走几步跟上她。他瞥了眼邪教的脸色,明智的没有再提心情的话题:

“……要不要去吃点什么?我请客。”


拉轰看着眼前飘散着刺激性香味的血红色锅底,汗水不住的从额头流下。他不是太能吃辣……其实邪教也不太行,只是这次却不知道为何无视了拉轰点白汤或者鸳鸯锅的建议,直接点了店里最夸张的一个锅底。

不如说会有女孩子夜宵选择吃火锅的吗……

拉轰有些呆滞的想。不过这个问题很快就得到了解答——就在服务员推着车,给他们上了满满一桌子的肥羊卷之后。

“……”

邪教双手托着下巴,起雾的眼镜随手放在一边,暗紫色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逐渐开始噗噗冒泡的锅底发呆。她的风衣外套随意的架在椅背上,里面是西式的校服——胸口别着校徽的深色毛衣背心,荷叶边袖口的白色衬衣和长及膝盖的百褶裙。

她的刘海掀起用一个奇怪的蓝色发夹固定在头顶——发夹是拉轰的,上面装饰着一只表情嘲讽的史莱姆——露出光洁的额头,瀑布般的黑发也在脑后扎起了一个不高不低的马尾。

在短暂的挣扎后决定不跟自己的肠胃过不去的拉轰镇定的喊服务员给他倒了一碗清水,然后好奇的,本着教师的职业道德,出于关心学生人际交往关系的目的,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询问邪教:

“你跟肥羊怎么了?”

“没怎么。”邪教兴致缺缺的敷衍了一句,随后抄起筷子,夹了一块肥羊卷就按进通红的锅底里。

“骗谁呢,”拉轰哼哼了两声,嘴角勾起一个欠揍的弧度:“你不是就这一个同性朋友了吗,也不知道珍惜着点。”

邪教撇撇嘴懒得理他,筷子在火锅里无规则的晃动着。

——她在学校里关系比较好的朋友,确实除了肥羊外都是男生,但这并不说明邪教女生缘糟糕,而是恰恰相反……

“你的粉丝俱乐部里反倒全是女生……”

“羡慕了?”

“我羡慕什么,”在清水上来之后,拉轰也把衬衣袖子挽到手肘,开始往锅里涮起了羊肉。“只是有些好奇,你的追求者里到底有没有男的——你看看你情人节收到女生送的巧克力数量……”

邪教提起筷子,烫的正好的羊肉散发出令人头皮发麻的诱人香气。她单手撑着头,在拉轰烦人的碎碎念里冷不丁冒出一句:“你不是男人吗。”

拉轰顿时被自己的口水呛住,夹在筷子上的肉掉回锅里,在翻滚的红油中无助的浮沉。

“……潘景云同学,”他舒了口气,然后咬牙切齿的,用筷子在火锅边缘轻轻敲击着,脸似乎被辛辣的空气熏的有些发红:“跟你的任课老师兼猎魔人前辈讲话的时候稍微客气点行吗。”

没有回答,明摆着要跟尊师重道四个字划清界限的少女夹起在蘸料碟中滚过的羊肉一口塞进了嘴里。

她的脸瞬间涨红,眉头也随着咀嚼的动作紧紧皱起。

“……你说你这是图什么呢,”拉轰摇摇头,无视邪教紧紧盯着他手边啤酒的视线,开了一罐冰镇可乐放到她面前:

“手机给我一下。”

“你要干嘛。”邪教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哑着嗓子警觉的问道。她被辣的发红的双唇微张着,小巧的柔软舌头若隐若现。

“咳,”拉轰有些不自然的移开视线:“放心,我不是想用你的手机去联系肥羊……”

“……关她什么事,”邪教用力的抽了两下鼻子,不过还是摸出手机递了过去。她眼眶发红,眼里像是有一层水雾在打着转:

“莫名其妙就朝我发火……”



***

少女抱着膝盖蜷坐在床上,金色的长发披散在她绵羊印花的粉蓝棉睡衣上,随着她轻微的动作柔顺的滑下肩头。

她脸颊微微鼓起,湛蓝的双眼盯着插在床头充电的手机,委屈的像是要把它看出一个洞来。只可惜手机屏幕一直黑着,没有任何要亮起的迹象。

静止画一般凝固了良久的房间被叮咚的门铃声打破。少女这才动弹了一下,皱着眉,不情不愿的在那响个不停的噪音中趿拉着拖鞋下楼。

“怎么是你?”

肥羊仰头瞪着杵在她家门口的同班同学。勤工俭学中的圣墓穿着披萨店的工作服,但即使是这身从款式到配色都非常一言难尽的绿色制服——还有配套鸭舌帽——也难以盖过他金色短发下那张帅气逼人的俊脸。

只是面对随意的穿着睡衣的肥羊,他的眼神似乎有些不知道该往哪儿放。

“我来送披萨……”

“我没有叫披萨。”

“还有我们隔壁店的奶茶,”

肥羊挑起眉用探究的视线打量着圣墓,圣墓顿时背皮一紧:“三分甜,去冰。”

“……进来吧,”

“我还要回去店里帮忙,”

“进来。”

“哦。”


肥羊缩在餐厅的高背椅上,双手捧着纸杯小口喝着奶茶;桌上的披萨盒开着,少了两个角。

“大半夜送这种东西来,你是嫌我体重计上的数字还不够难看吗。”

“有人点了我当然要送啊,”

“谁点的?”

“那,那人不让我说……”

肥羊哼了一声,不再纠结这个话题。圣墓在水池边洗碗——肥羊让他进来后也没招呼的意思,自顾自的就吃起了披萨,坐立难安的圣墓只好找些事情做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而且你也不胖啊。”

“真的?”

“真的,我们班的男生都挺,喜欢你的……”圣墓的声音逐渐小了下去,肥羊没有听出他的言下之意,反而突兀的提出了新的疑问:

“跟学姐比呢?”

“学、学姐,是指,”圣墓磕绊了一下,有些不确定的问道:“景云学姐吗?”

“废话。”肥羊挺了挺胸,颇有种除了她还有谁能跟我比的意思,只是圣墓背对着,并没有看到。

“学姐……学姐的话,”圣墓藏在金色短发里的耳尖有些发烫:“她的四肢虽然纤细但很匀称,肌肉也比较紧实……应该,应该经常运动吧。”

“……天天宅在图书馆,哪有什么运动。”肥羊没好气的,哼哼唧唧的说着,又像是在对着奶茶自言自语:

“……喂,圣墓,”

“什么?”

肥羊声音听起来有些低落的,话语里带着软软的鼻音,听的人心里有种说不上的难受:

“如果你有个朋友,明明跟你约好一起出去玩,结果却半天都不见人影的话……你会怎么办?”

“呃,去问清楚原因……”

“没有原因。”

“那就揍他!”感受到肥羊低气压的圣墓秒答道。在心里对刚才瞬间想到的,可以称得上是他朋友的剑道部某位黑皮前辈道了个歉,圣墓继续掷地有声的说:“揍到他道歉,揍到他这辈子再也不敢做鸽子!”

肥羊听完沉默了几秒,圣墓只能听到她小口嘬着奶茶的声音:

“那……如果那个人是景云学姐呢?”

“学姐一定是有什么不得已的原因才”

“说了没有原因啊!!!”

肥羊突然爆发出了尖锐的哭腔:

“她、她明明一整天都呆在图书馆……!!”



***


Fin.

20.04.16


鸽子不是好行为大家不要学。

想试试短发圣墓,但为什么也有种迷之性转的感觉(缺德发言。

屑史莱姆:你们学姐确实经常晚上跟我出去运动啊。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