トランペット

头像来自我窗|心無き神も理解できるのか|一些设定和雷文堆放处

Trans side.A

性转雷!性转雷!性转雷!OOC!OOC!OOC!

我窗的微博点文(是我硬凑上去的↓

(前两天看完直播)
窗:如果娘化是抽签的话,我现在必然能看到黑魔导女孩
我:那岂不是还应该有黑皮辣妹

遇事不决,迫害吴凡。

>>吴凡♀ 祈雨♂ 邪教♀ 小猫♂<<
……主神空间oo守恒。(下捏他禁止)

cp向有吴凡x老仙暗示。……硬要当逆的看也行,搞攻单方性转可真他妈绝活。

Side.B是轰景♀,口嗨了没写(。



—— 注 意 避 雷 —— 注 意 避 雷 —— 注 意 避 雷 ——



老仙和佩德对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失去重要之物变成了女孩子的好友没有丝毫怜悯之心,嘻嘻哈哈的在沙发上滚作一团。

“报应!这是报应!”老仙边笑边咚咚咚的捶沙发,坐垫上出现了一个个拳头大小的凹陷,久久没有恢复:“天道好轮回啊,真的是天道好轮回哈哈哈哈!”

佩德被震的一屁股滑坐到地上,少见的没有生气。他撑着膝盖想要站起来,抬头看到两条光洁的麦色长腿,又笑着倒了回去。

“老仙!”他高喊:“你还有没有点绅士风度!还不快把披风脱下来给吴凡盖盖腿!”

老仙还在翻旧账:“让你之前跟青龙的变态一起算计我!变态恶魔!”

“……那都是多久之前的事了,傻逼天使。”

吴凡开口骂回去,只是女孩子特有的细软嗓音成功的让那两人再次爆发出一阵大笑。



沙发上身形比原来小了整整一圈的女孩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柔软的褐色大波浪团在脖子里的感觉让她内心一阵阵的烦躁;眼睛似乎也比原来大了一些,漂亮的金色猫眼没什么精神的垂着眼角。嘴里叼着一根白色细棒,砸吧着发出嘎啦嘎啦的咀嚼声,甜腻的草莓味让她有些想吐,也有点怀念被以“女孩子不可以抽烟”为由没收的烟草的味道。

她之前常穿的那件长风衣外套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只是胸口实在拉不上,便姑且在里面衬了一件黑色的吊带,带子在肩上系着蝴蝶结的那种,看起来就很容易被扯掉。下身是一条品味非常糟糕的豹纹皮裙,也不知道拉轰出于何种目的在主神空间准备了这种服装。

裙子不是很长,但是很紧,让她无法活动自如,只好将两条无处安放的大长腿直挺挺的架到茶几上,接受原本为同性的友人的审视。

佩德笑的被口水呛住,挣扎着去厨房找水喝;老仙笑完还是把披风解下来盖在了吴凡腿上。

吴凡嫌弃的掖了掖那块还带着体温的深绿色破布,倒也没有拒绝。



“吴凡,我和雪溢去逛街,”

粉色头发的少年从楼梯上哒哒哒的跑下来。他穿着T恤短裤,黑色的衣服上印有“全员恶人”的迷惑字样。头上是一顶深色的鸭舌帽,整体看起来倒是和之前没太大区别。

“要帮你买衣服吗?”

“要。”

“尺寸呢?”

“什么?”

蹲在玄关换球鞋的祈雨抬起头,理所当然的说:“衣服的尺码啊?三围还有罩杯之类的。”

“……”第一天当女生的吴凡露出茫然的神色:“……这我哪里知道。”

“我告诉雪小姐了,”老仙懒洋洋的插嘴,“反正跟你讲了你也记不住。”

“哦,”祈雨点点头,将鞋穿好站起来跳了两下,又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对:“诶,老仙你量过吗?”

老仙咧开嘴:“目测。我在当轮回者之前,家里是裁缝世家……”

“我信你个鬼。”吴凡抱着肩膀向后挪了挪:“我能去拉轰那里告你x骚扰吗。”

“你猜他会不会理你,”老仙无所谓的耸耸肩,“他自己八成都在因为某人焦头烂额……”



肥羊:“女孩子黑一点也没什么不好啊,看起来很健康不是吗。”

老仙和佩德迅速对视一眼。

“卧槽不是吧?”

“肥羊你连吴凡也想泡?”

吴凡堵上耳朵,在沙发上翻了个身面朝里躺着。

“怎么可能!”肥羊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跳起来:“我只是觉得你们笑的太过分了而已!而且,而且什么叫‘也’?!我那都是在做任务,做任务知道吗!”

“哦哦,做任务。”佩德不阴不阳的应了一句:“其实我也觉得比起吴凡,你应该更喜欢那位黑长直眼镜娘的。”

“……”

“谁不喜欢眼镜娘呢,”老仙也跟着棒读,瞥了眼肥羊迷之泛红的脸,随手帮吴凡拉了下盖在下半身的他的披风,让她不至于从后面被人看光。“我也喜欢。”

“我不喜欢,”女孩子干巴巴的说,没穿袜子的脚蹬了老仙一下:“我喜欢白袍天使,前凸后翘,背后长了十只大鸡翅的那种。”

“可惜她只存在于你的幻想里,而我眼前倒是活生生躺着一个前凸后翘的黑皮辣妹。”老仙冷笑着,按着吴凡的脚踝用力往她屁股上拍了一下。



穿着高领毛衣,黑色长风衣和格子百褶裙,透着一股子学院派魔法师气质的黑发眼镜娘站在楼梯上,绷着脸,似乎是想让自己看起来显得更无所谓一些,不过她微微起伏的胸口,还有泛红的耳尖,都将她内心真实的情绪暴露无遗。

“别紧张,邪教,”老仙梳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刚刚在他用同样被变成女孩的邪教作为话题埋汰肥羊的时候,被一发暗影箭从背后擦过了头顶,“我们又没说你坏话,——你现在的样子确实很可爱啊。”

吴凡抱着靠垫发出冷笑。

——这个靠垫是佩德刚刚大喊着“你们要搞能不能回房间搞”的时候扔过来的。

肥羊像只鸡仔一样乖巧的端坐在沙发上,听到老仙的话后开始点头啄米,又在邪教的怒视下戛然而止。

“别气别气,”披着红色外套的青年安抚似的拍了拍她——变成男性的小猫比之前更高了一些,肩膀似乎也变宽了,也不知道那件外套为什么还能如此自然的待在上面。

他帮邪教重新把衣服拉好——女孩身上的风衣因为刚才的施法动作滑到臂弯,露出了里面的无袖毛衣,一截白皙的上臂和半个圆润的肩头。

“你以前也挺可爱的。”

“……”




200313


评论(4)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